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0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0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1日08:5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期价10日上涨,大豆期价回落。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虽然美国农业部的报告下调了美国玉米单产预测,但本市场年度美国玉米产量仍将达6年高点。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期价10日上涨,大豆期价回落。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为0.48%;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分,涨幅为0.53%;大豆2015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2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分,跌幅为1.06%。

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世界农业供需形势预测11月报告》显示,2014至2015市场年度美国玉米单产预测较上月报告预测值有所下调,大豆单产预测则提高至创纪录的水平,小麦总产量预测比上月报告预测值下调了900万蒲式耳。该报告预测,2014至2015市场年度世界小麦库存将比上年度增加约720万吨,玉米库存增加约2570万吨,大豆库存增加2350万吨。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虽然美国农业部的报告下调了美国玉米单产预测,但本市场年度美国玉米产量仍将达6年高点。此外,从大豆产量来看,美国并不存在供应短缺问题,近期导致豆粕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的供应问题只是短期现象。(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