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银行间黄金询价交易尝试做市商再添席位

银行间黄金询价交易尝试做市商再添席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06日16:3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记者从大华银行(中国)获悉,6日其获得上海黄金交易所授予的“银行间黄金询价交易尝试做市商”资格,今后将进一步扩充黄金交易产品及服务。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XINHUA08.COM)--记者从大华银行(中国)获悉,6日其获得上海黄金交易所授予的“银行间黄金询价交易尝试做市商”资格,今后将进一步扩充黄金交易产品及服务。

据悉,大华银行(中国)是此次获得“银行间黄金询价交易尝试做市商”资质的外资银行中唯一一家母行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银行。

大华银行(中国)环球金融与投资管理部负责人叶德镛表示:“成为尝试做市商之后,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黄金交易服务,如:远期、掉期业务,力求为中国黄金交易市场提供更多流动性。随着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黄金生产与消费国,中国市场对黄金的需求量也逐步增大。我们已着手扩充黄金相关金融产品及服务,目前已有能力在上海黄金交易所为企业客户及银行间同业提供黄金租赁及黄金拆借业务。”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