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 国际油价5日反弹

美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 国际油价5日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06日08:2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9美元,收于每桶78.68美元,涨幅为1.9%。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3美元,收于每桶82.95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XINHUA08.COM)--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加上经济数据向好,在连续多日下跌后,国际油价5日反弹。

美国能源信息局5日公布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称,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50万桶至3.802亿桶,低于市场预期的200万桶增幅。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下跌60万桶至2080万桶。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的原油产量日均上升至897.2万桶每日。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3万个,高于市场预期。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劳工部7日将发布的10月份非农部门就业报告。

其他数据方面,10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但扩张速度放缓。美国供应管理协会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7.1。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9美元,收于每桶78.68美元,涨幅为1.9%。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3美元,收于每桶82.95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