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美国康菲石油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微增

美国康菲石油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微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31日16:4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总部设在休斯敦的康菲石油公司当天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7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17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5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张永兴

休斯敦(CNFIN.COM/XINHUA08.COM)--美国康菲石油公司30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其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微幅增长。

总部设在休斯敦的康菲石油公司当天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7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17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5亿美元。

报告显示,康菲石油公司第三季度的大部分利润来自于出售该公司在尼日利亚的资产。若不将这一部分利润及其他一些项目计算在内,该公司调整后的净利润为16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8亿美元。

康菲公司30日表示,近来国际油价持续下跌,目前已经影响到公司今年第四季度生产和2015年资本支出安排。康菲已下调第四季度生产预期,并宣布明年的资本支出总额将低于160亿美元。

去年底,康菲石油公司曾宣布该公司今年的资本支出总额为167亿美元,其中55%资金都将用于北美项目。

尽管资本支出下降,但康菲石油表示明年仍将达到全年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增长3%至5%的目标。(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