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西安:今冬将继续实行弹性供暖

西安:今冬将继续实行弹性供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31日16:4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记者从西安市热力总公司等部门了解到,西安市今冬明春的集中供热工作基本准备就绪,今冬将继续实行弹性供暖办法。

新华社记者刘彤

西安(CNFIN.COM/XINHUA08.COM)--记者从西安市热力总公司等部门了解到,西安市今冬明春的集中供热工作基本准备就绪,今冬将继续实行弹性供暖办法。

今年西安集中供热日期为11月15日。据了解,西安今冬的集中供热将继续实行弹性供暖制,如果日平均气温连续低于5℃时,集中供热将提前开始。此外,个人用户有供暖需求须向所属物业提出申请,由各小区物业集中向所属热力公司申请。

2014年是西安集中供热面积、供热能力增加最多的一年。城区集中供热锅炉总台数达76台,供热能力达9618吨/小时。(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