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晶科能源将为智利光伏项目提供19MW光伏组件

晶科能源将为智利光伏项目提供19MW光伏组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31日10:2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项目位于智利的Atacama沙漠区域,是全球最高的光照辐射区域之一。项目将使用61,000块晶科能源高效PID-free 组件,每年产生大约5000万千瓦时电,相当于满足30,000户居民的用电需求并同时每年减少30,000吨碳排放。

新华社记者丁雅雯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29日,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宣布将为智利的一个光伏项目提供19MW太阳能组件。

项目位于智利的Atacama沙漠区域,是全球最高的光照辐射区域之一。项目将使用61,000块晶科能源高效PID-free 组件,每年产生大约5000万千瓦时电,相当于满足30,000户居民的用电需求并同时每年减少30,000吨碳排放。

“我们对在智利市场达到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今年已经签订160MW合同并成为当地最大的组件供应商之一,”晶科能源新兴市场销售总监Alberto Cuter先生说道。“对能源的需求令智利成为拉美地区最主要的太阳能市场之一。本次项目为晶科能源在拉丁美洲可再生能源市场树立了新的里程碑,同时也印证了我们对智利市场清洁能源发展做出的承诺。”

晶科能源品牌总监钱晶表示,晶科能源将积极为建设智慧城市做出贡献。智慧城市建设的最终目的是打造宜居、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并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晶科未来将致力于协助解决城市永远的续航动力的问题,即提供最清洁、源源不断的、不受地域和条件限制、最适宜城市利用的光伏新能源。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在纽交所上市(代码:JKS)的中国太阳能光伏企业。生产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以及高效单多晶组件。公司在上海、北京、新加坡、德国慕尼黑、美国旧金山、澳大利亚昆士兰、加拿大安大略省、意大利博洛尼亚、瑞士楚格,日本东京和大阪,南非开普敦分别设立了子公司。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