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上期所成立市场服务中心

上期所成立市场服务中心

期货日报2014年10月28日09:14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上期所日前发布公告,开通号码为800-820-3618的热线电话和msc@shfe.com.cn公共邮箱,接受会员单位、投资者和市场相关人士的业务咨询及意见建议。此举标志着上期所筹备已久的市场服务中心正式开始运行。

上期所日前发布公告,开通号码为800-820-3618的热线电话和msc@shfe.com.cn公共邮箱,接受会员单位、投资者和市场相关人士的业务咨询及意见建议。此举标志着上期所筹备已久的市场服务中心正式开始运行。

据悉,上期所成立的市场服务中心,是在保留原有业务部门提供咨询功能的基础上,另行建立起一个综合性的客户业务咨询和意见建议处理平台,通过多部门联动机制,集中接受、处理、答复会员和投资者的咨询及意见建议,实现高效运转和专业化、规范化应答。同时,市场服务中心还承担市场服务方面的数据整合和分析功能,将中心及各部门接收到的客户咨询问题、意见建议、应答处理等信息汇总后进行统计、分析和报告,此举将对交易所掌握市场动向、开展业务创新、有针对性地提高服务质量起到重要参考作用。

上期所此次开通的800热线电话,在工作时段提供人工服务,采用国际通行的被叫集中付费方式接听来电,公共邮箱也为客户咨询提供了更多渠道。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