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新疆建成全国首个出口金属材料市场采购基地

新疆建成全国首个出口金属材料市场采购基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7日16:5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9月29日,全国首个出口金属材料市场基地在新疆揭牌。即日起,持基地备案证书的出口金属材料在新疆各口岸出口,将一次通关和放行,不再被查验。

新华社记者杜刚

乌鲁木齐(CNFIN.COM/ XINHUA08.COM)--记者从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9月29日,全国首个出口金属材料市场基地在新疆揭牌。即日起,持基地备案证书的出口金属材料在新疆各口岸出口,将一次通关和放行,不再被查验。

未来3-5年,采购基地年钢材吞吐量将达到500万吨、年交易额达150亿元,建成“立足新疆、面向全国、辐射中亚”并集“钢材存储、各种型材加工、物流仓储、电子交易、金融服务、住宿餐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化国际物流园。(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