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避险情绪支撑 纽约金价24日小幅回升

避险情绪支撑 纽约金价24日小幅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5日10:1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美元,收于每盎司1231.8美元,涨幅为0.22%。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金价下降两天后,于24日出现反弹。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美元,收于每盎司1231.8美元,涨幅为0.22%。

纽约市23日确诊一名埃博拉感染者,埃博拉疫情加重了市场担忧,推升投资者避险情绪,使金价获得支撑;加上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24日下跌,也推升了金价上涨。

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的经济数据继续向好,数据显示,美国新开工的独栋房屋数量上升,分析人士认为这是经济复苏迹象,抑制了投资者转向黄金市场。另外,美股24日上涨也压缩了黄金回升的空间。   

当天,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40美分,收于每盎司17.182美元,涨幅为0.14%;2015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4.1美元,收于每盎司1250.9美元,跌幅为0.33%。(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