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需求开始降温 排灯节前夕印度首都金价下跌

需求开始降温 排灯节前夕印度首都金价下跌

汇通网2014年10月23日15:23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印度首都新德里的黄金价格周二(10月22日),即排灯节前夕出现回落,因印度珠宝和零售的实物金需求从此前高位下滑,加之当日国际金价下跌。

经过了之前两个交易日的上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黄金价格周二(10月22日),即排灯节前夕出现回落,因印度珠宝和零售的实物金需求从此前高位下滑,加之当日国际金价下跌。

本周三(10月23日)即是印度传统宗教节日排灯节,隔夜人们将互赠礼物、点燃烟火、点亮酥油灯来帮助罗摩照亮从流亡之地的回家之路。

数据显示,周二印度新德里金价下跌75卢比,至27850卢比/10克,同时当地银价也下跌100卢比,至38900卢比/千克,因缺乏工业需求的支撑。

印度交易商表示,由于排灯节即将到来,珠宝和零售商需求开始降温,同时国际金价从6周高位回落。

另一方面,印度股市走高以及卢比兑美元汇价上涨也是影响金价下跌的原因之一。周二新德里99.9%金和99.5%金的价格均下跌75卢比,分别至27850卢比/10克和27650卢比/10克。过去两个交易日来已经累计下跌225卢比。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