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第十二届农交会将吸引逾2000家企业参展

第十二届农交会将吸引逾2000家企业参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3日09:1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展会将展示各地优质名牌特色农产品以及农业信息化等方面先进技术。截至目前,共有2000余家境内外企业将参展。

新华社记者于文静 王宇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展会将展示各地优质名牌特色农产品以及农业信息化等方面先进技术。截至目前,共有2000余家境内外企业将参展。

这是记者从农业部22日召开的“第十二届农交会暨山东第三届农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第十二届农交会由农业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地点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展出总面积6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主要为国家级和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参展产品获得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认证和有机农产品认证的企业,以及大中型农产品出口、外资合资和境内外知名企业及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中小型农业企业。

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张合成表示,本届农交会将设立农业信息化展区,展示智慧农业、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业信息服务、技术创新应用等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将举办农业信息化高峰论坛。

本届农交会共有40个展团组团参展,包括省级展团(含台湾和新疆兵团)33个,专业展团7个。在国际展区,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丹麦、阿根廷等9个国家作为国家展团参展,还有来自韩国、马来西亚、斐济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30家国外公司参展。农交会期间,来自巴西、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采购商将到会参观洽谈。(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