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赛维LDK海外债务重组进入实质性阶段

赛维LDK海外债务重组进入实质性阶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3日09:01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记者从中国光伏企业赛维LDK获悉,为推动海外债务重组,日前赛维LDK按预定计划向美国相关机构提交以债务重组为目的的破产保护申请,标志着这家企业海外债务重组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新华社记者郭强

南昌(CNFIN.COM/ XINHUA08.COM)--记者从中国光伏企业赛维LDK获悉,为推动海外债务重组,日前赛维LDK按预定计划向美国相关机构提交以债务重组为目的的破产保护申请,标志着这家企业海外债务重组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今年2月27日,在与主要债权人达成一致协议后,赛维LDK在开曼通过“临时清盘”的方式发起海外债务重组,重组过程涉及LDK Solar在开曼、香港及美国三地的公司。

赛维LDK新闻发言人彭少敏介绍,赛维LDK海外债务重组进展顺利,截至10月17日,重组方案已在开曼和香港的海外债权人会议上高票通过。作为预先安排的债务重组的一部分,赛维LDK在开曼及香港的债权人会议进展顺利之后,在美国启动破产保护程序,意在整体完成海外债务重组工作。

彭少敏表示,预计赛维LDK将在今年完成海外债务重组,脱离“临时清盘”状态。(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