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内蒙古多晶硅生产能力已达到2.2万吨

内蒙古多晶硅生产能力已达到2.2万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2日16:05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了解到,目前内蒙古多晶硅生产能力已达到2.2万吨,在建、拟建规模10万吨,已初步构成建起了与多晶硅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相配套的光伏产业链。

新华社记者王龙

呼和浩特(CNFIN.COM/ XINHUA08.COM)--近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了解到,目前内蒙古多晶硅生产能力已达到2.2万吨,在建、拟建规模10万吨,已初步构成建起了与多晶硅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相配套的光伏产业链。

内蒙古因为拥有明显的资源优势、良好的发展基础、优越的政策环境、明显的消纳优势而被外界一致看好。

今年,内蒙古将重点建设5个光伏产业园区,分别是呼和浩特市金桥、沙尔沁光伏产业园,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光伏产业园,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光伏产业园,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光伏产业园,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光伏产业园,推进内蒙古自治区光伏产业有序集聚化发展。(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