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英利在美洲市场再创佳绩 发货量突破2吉瓦

英利在美洲市场再创佳绩 发货量突破2吉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2日10:33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记者从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在美洲市场的销售再创佳绩,光伏组件累计发货量已经突破2吉瓦。

新华社记者王昆

石家庄(CNFIN.COM/ XINHUA08.COM)--记者从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在美洲市场的销售再创佳绩,光伏组件累计发货量已经突破2吉瓦。目前,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大约有600万块光伏组件安装在美洲8.5万个项目上,为当地提供着清洁的太阳能电力。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美国分公司总经理Robert Petrina表示:“很高兴能取得这一里程碑式成绩。我们在美洲市场组建了多支优秀的本土化销售团队,从而能够为快速增长的不同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

据了解,在美洲地区,英利提供的优质光伏组件正为8万个家庭用户以及5000多个商业和学校用户提供着服务。

“美国市场仍是全球重要市场之一,潜力巨大,我们对其今后的发展持乐观态度。”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英利已经在美洲地区设立了5个分支机构,并且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化本土团队。英利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继续为当地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