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重庆进入雾季 起雾时间多在凌晨和日出前

重庆进入雾季 起雾时间多在凌晨和日出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2日08:4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重庆21日因大雾导致14个路段被交通管制,其中包括多条过境高速。

新华社记者韩振

重庆(CNFIN.COM/ XINHUA08.COM)--重庆21日因大雾导致14个路段被交通管制,其中包括多条过境高速。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提醒,管制路段起雾时间多在凌晨和清晨日出前夕,出行时最好避开易起雾路段并注意行车安全。

据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介绍,入秋以来,重庆进入多雾季节。21日大雾导致重庆高速公路14个路段被管制,平均管制时间约4小时。沪渝高速、包茂高速、沪蓉高速、兰海高速等多条过境高速均有易起雾路段。其中,沪渝高速东环至唐家沱、永丰至云台、洛碛至长寿、清溪至南沱等路段,沪蓉高速周嘉至牡丹源、梁平至孙家、云龙至周嘉路段,包茂高速长坝隧道至白马收费站、彭水东至保家收费站、大龙洞隧道至武陵山大桥、平地坝隧道到龙池隧道等路段,兰海高速东阳至盐井路段等均易起雾。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说,雾季行车要注意控制速度和车距。特别要注意,雾天行车不要使用远光,因为远光灯的作用是大面积照射,容易在雾里造成散射,使驾驶员眼前出现一片雪白,反而看不清楚。(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