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江西46个产粮大县获中央财政奖励11亿多元

江西46个产粮大县获中央财政奖励11亿多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2日08:5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记者从江西省财政厅了解到,近日江西省46个产粮大县(市、区),获得中央财政鼓励地方政府粮食生产的奖励资金11.36亿元,为近年来最高。

新华社记者秦宏

南昌(CNFIN.COM/ XINHUA08.COM)--记者从江西省财政厅了解到,近日江西省46个产粮大县(市、区),获得中央财政鼓励地方政府粮食生产的奖励资金11.36亿元,为近年来最高。

2014年江西省有46个县(市、区)被财政部列为产粮大县,其中南昌县、丰城市、鄱阳县为超级产粮大县。近日,中央财政下拨11.36亿元,对江西省46个产粮大县(市、区)进行奖励,以调动地方政府抓好粮食生产的积极性,缓解产粮大县财政困难,保障国家粮油安全。此外,中央财政还拨付江西省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2亿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