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河北钢铁集团加入国际钢铁协会成为常规会员

河北钢铁集团加入国际钢铁协会成为常规会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0日15:4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10月7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钢铁协会第48届年会上,河北钢铁集团正式加入国际钢铁协会,成为常规会员,集团董事长于勇当选为国际钢铁协会理事会成员。

新华社记者王民

石家庄(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河北钢铁集团了解到,10月7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钢铁协会第48届年会上,河北钢铁集团正式加入国际钢铁协会,成为常规会员,集团董事长于勇当选为国际钢铁协会理事会成员。

国际钢铁协会(worldsteel)是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行业协会。协会会员覆盖将近170个钢铁生产商(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10家钢铁企业中的9家)、国家和地区钢铁行业协会及钢铁研究机构,会员企业钢铁产量占全球钢铁总产量的85%左右。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