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中金所和芝商所签署协议 将共享行情信息

中金所和芝商所签署协议 将共享行情信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6日08:3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24日在芝加哥与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签署行情互换协议,双方将共享行情信息,中金所授权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作为其市场数据在中国大陆外发布及授权的海外代理机构。

新华社记者陈云富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24日在芝加哥与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签署行情互换协议,双方将共享行情信息,中金所授权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作为其市场数据在中国大陆外发布及授权的海外代理机构。

中金所总经理胡政说,交易所的目标是建设成为“社会责任至上、市场功能完备、治理保障科学、运行安全高效”的世界一流交易所。国际化是中金所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也是推动市场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吉尔(Phupinder Gill)表示,中金所是芝商所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芝商所能在中金所的基准产品国际化中扮演关键的角色。

据悉,作为全球最多元化的衍生工具市场龙头,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向市场提供广泛的全球基准产品,包括基于利率、股指、外汇、能源、农商品、金属、气象及房地产期货与期权等产品,跨越几乎所有的主要资产类别。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