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黄金价格金九谨记高位挂空

黄金价格金九谨记高位挂空

智通财经2014年09月24日16:5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黄金现货在触底1208美元之后出现反弹,昨日国际金价最高上冲1234美元,目前国际黄金价格已经站上5日均线。国际黄金价格未来1230与1245构成了金市多头的两大考验,如突破今天金价可进一步看高至1263。

九月黄金价格行情还有一周即将走到尽头,然而人们口口相传的金九火热行情并未上演,黄金价格反而是以跌跌不休的面目示人。截至9月23日,黄金价格下跌5.38%。

周二美国及其阿拉伯盟友正式开始对叙利亚境内展开空袭,开辟了对抗激进分子的新前线。但除了美国新盟友阿拉伯国家外,传统盟友英法及土耳其并未参与。

美军中央司令部表示,巴林岛、约卡塔尔、沙特以及阿联酋支持或直接参与了空袭进行。这些都是对阿萨德抱有敌意但目前更希望摧毁伊斯兰国激进分子的国家。

CENTCOM还指出:战机以及舰载战斧导弹对“士兵、训练所、指挥系统、军火库、某金融中心、运输车以及装甲车”实行了攻击。

美国当局还指出,美军独力对“呼罗珊组织”实行了8次攻击。该组织是美国官方近几年认定为与伊斯兰国类似的基地组织。

从财经日历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企业活动扩张的幅度略低于预期,这也使得国际金价涨势受到支撑。另外,中国的数据喜忧参半,也扶助点燃国际黄金价格在隔夜市场的涨势。

中国制造业9月意外扩张,但制造业就业指数跌至五年半低位,这可能令中国领导人感到不安,因他们很看重社会稳定。

不过,在现货金的50日移动均线向下穿过200日移动均线,形成利空的“死亡交叉”后引发的技术性卖盘可能令现货黄金进一步承压。这是自5月底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技术形态。

此外,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GLD的黄金ETF持仓量周一也已降至2008年12月以来最低774.65吨。

技术上看,黄金现货在触底1208美元之后出现反弹,昨日国际金价最高上冲1234美元,目前国际黄金价格已经站上5日均线。国际黄金价格未来1230与1245构成了金市多头的两大考验,如突破今天金价可进一步看高至1263。

投资者需谨记的是,鉴于目前今日黄金价格空头格局仍未改变,今日金价的上涨只能以反弹对待,心中需谨记逢高止盈,高位挂空。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