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期铜跌至3个月低点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期铜跌至3个月低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3日09:1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期铜跌至3个月低点,盘中触及每吨6707.25美元,为6月19日以来最低价位。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2日涨跌不一 大豆跌1.96%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分,跌幅为0.38%;小麦2014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分,涨幅为0.47%;大豆2014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75美分,跌幅为1.96%。

美国中西部地区未来10天气温将略高于常年水平,降水较少,有利于后期成熟的玉米和大豆进一步提高产量。此外,随着玉米、大豆收割进程从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南部向北推进,单产数据未见明显下降,仍大大高于美国农业部9月11日公布的预测水平,使得相关农产品期货承压继续下跌。

美国农产品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9月18日的一周,美国出口检验小麦1860万蒲式耳,玉米4010万蒲式耳,大豆1720万蒲式耳。尽管小麦出口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但由于美国软红麦上周成功出口埃及,使得芝加哥小麦期价在经历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下跌后终获反弹。

市场预期需求减供应增 国际油价22日下跌

美国房地产数据不佳等因素影响原油需求预期。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旧房销量在连续4个月上升之后出现回落,比前一个月的修正值下降1.8%。此外,市场担忧中国经济面临增速放缓压力,致使原油需求减少。

在原油供应方面,利比亚最大油田沙拉拉油田上周因遭到袭击而关闭,有关方面22日称沙拉拉油田没有遭到破坏,并将尽快恢复生产。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9美元,收于每桶91.52美元。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2美元,收于每桶96.97美元。

股市回调提振 纽约金价22日反弹

纽约股市回调提振纽约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黄金期价2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美元,收于每盎司1217.9美元,涨幅为0.11%。

当天纽约股市出现显著回落,加之美国8月旧房销售数据5个月来首次出现下降,使得此前已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的黄金期货市场终于迎来反弹行情

相比去年年末的价格,2014年纽约金价一度取得了超过14%的年度涨幅,但进入二季度金价开始止步不前,特别是7月份以后下跌的趋势逐步确立,9月19日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主力合约创下年内新低。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2日普跌

受美元走强以及中国经济预期走弱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9月22日继续下跌,基本金属价格跌至数月低点。

中国经济走弱依然影响市场情绪,加之美元继续维持在14个月高点附近,继续给基本金属市场带来压力。22日盘中期铅跌至4月初的低点每吨2051美元,期镍最低见每吨16924美元,为4月初以来最低。期铝、期锌也跌至2个月低点。市场分析师认为,这表明夏季开始的上升行情告一段落。

此外,美国房地产数据不佳也使基本金属价格承压。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旧房销量在连续4个月上涨之后出现回落,比前一个月的修正值下降1.8%。

期铜跌至3个月低点,盘中触及每吨6707.25美元,为6月19日以来最低价位。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71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5美元,跌幅为1.54%。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