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金价、油价低迷 印度CAD松绑利好实物需求

金价、油价低迷 印度CAD松绑利好实物需求

FX1682014年09月22日16:13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2012至2013财年印度家庭的实物资产持有从68%上升到了69%,是4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金价的下跌带来了一些转变,印度局面的储蓄偏好有一些从实物持有转变成了通过银行、共同基金和保险等的储蓄。

随着原油价格自6月中旬的97美元/桶落至17个月低点的97美元/桶,煤价落至5年低点,而金价则处在8个多月最低水平,印度经济因此受益良多。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在报告中称,2010年至2013年印度经济经历了一个糟糕的时段,增长很慢,受全球油价和金价上涨而来的双赤字上涨,等等。

目前原油价格和金价的下跌对印度的私人银行、原油市场企业和汽车企业都是利好影响。

德意志银行的报告称,2012至2013财年印度家庭的实物资产持有从68%上升到了69%,是4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金价的下跌带来了一些转变,印度局面的储蓄偏好有一些从实物持有转变成了通过银行、共同基金和保险等的储蓄。

德意志银行称,黄金吸引力的减少还表现在金币、金条等投资大幅减少上。

WealthRays Securities的S Sakthi Prakash任务,金价在明年会下跌,但零售的实物需求对金价有一定支撑,也会防止金价大跌。

印度国内的金价目前也随着国际金价有下跌,印度多商品交易所(MCX)中,金价和银价在上周也都有显著下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