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白银大幅下挫逾1% 上期白银收盘全线走低

白银大幅下挫逾1% 上期白银收盘全线走低

汇通网2014年09月22日15:56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全球市场本周一亚洲时段的表现似乎令不少市场人士大跌眼镜,现货白银继续大幅承压,跌幅逾1%。上海期货白银价格收盘全线走低,主力期货收盘跌至3810元/千克。

周一(9月22日)亚市盘中,在结束了美联储决议和苏格兰独立公投的特殊“超级周”后,全球市场本周一亚洲时段的表现似乎令不少市场人士大跌眼镜。现货白银继续大幅承压,跌幅逾1%。上海期货白银价格收盘全线走低,主力期货收盘跌至3810元/千克。

现货白银跌逾1%,稍早曾触及5年低位17.32美元,目前交投于17.60美元附近。上周五(9月19日)白银跌幅近4%,日内由于市场预期中国需求疲软,国内大宗商品出现暴跌,加之美联储升息压力,白银再度大跌。

日内晚间经济数据不多,仅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较为关键。投资者可着重留意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鉴于市场信心疲软以及政府在结构性改革问题上的裹足不前,投资人怀疑德拉基在重振经济一事上已经无牌可打。这次他在欧洲议会的露面或有助外界了解其对现有刺激政策的一些想法,以及他是否接近实施大规模的量化宽松政策。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