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全球粮食机械巨头布勒在无锡实现基地化发展

全球粮食机械巨头布勒在无锡实现基地化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2日15:3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全球粮食机械行业巨头瑞士布勒集团投资3亿元的布勒(中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日前在无锡新区正式开业,为该集团无锡基地再添新军。

新华社记者陈刚

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全球粮食机械行业巨头瑞士布勒集团投资3亿元的布勒(中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日前在无锡新区正式开业,为该集团无锡基地再添新军。

据悉,新开业的工厂将年产压铸机300台,可新增年销售2.7亿元。

布勒集团自1994年落户无锡新区以来,积极实现总部基地化发展。无锡布勒已从最早的生产销售粮食机械产品,发展到如今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亚太区域总部。从经营之初仅为国内制造磨辊和制粉设备,到现在集粮食、饲料、化工工程、压力铸造等多线发展产品大量出口,布勒公司已成为无锡加快发展总部经济,促进经济转型的标杆企业。

作为无锡第一个外商独资的投资性总部经济项目,布勒(中国)基地化发展战略使无锡成为国内最大的粮食机械制造基地,大幅提升无锡装备制造业在全球产业链条中的地位。目前布勒集团在无锡累计投资达2亿美元,去年,布勒无锡公司实现销售达17亿元。

布勒集团总部位于瑞士乌茨维尔,是一家以粮食机械、食品机械、饲料机械、油脂加工设备、压铸机械为主营业务,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公司。目前在世界各地拥有140多家分公司和80多个分支机构,生产产品达1000余种,是瑞士最大的机械制造商之一。布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布勒集团在亚太地区市场的所有销售,管理布勒在亚太地区投资的所有企业,并代表总部行使在亚太区直接投资的职能。(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