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沈阳农博会为农产品上网牵线搭桥

沈阳农博会为农产品上网牵线搭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1日16:5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第十四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18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会将首次推出农产品电子商务服务,为农产品销售搭建电子商务平台。

沈阳(CNFIN.COM / XINHUA08.COM)--沈阳市农村经济委员会10日宣布,第十四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18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会将首次推出农产品电子商务服务,为农产品销售搭建电子商务平台。

多年来,我国传统农业生产模式散布广、规模小,销售依托中间商层层转手,既大幅提升了农产品价格,又不利于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电子商务的出现虽然可以开启农产品直销模式,但是如何选择优质农产品成了困扰电商的难题。

本届展会将重点展示和推介辽沈地区现代农业和国内外种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最优质的产品,推动和扩大农业经贸交流,是近年来最具规模、最具特色的区域性农业综合盛会。电商可在展会上快速整合资源,选出精品、特产、名牌。

据介绍,今年农博会将在展览中心举办农产品电子商务论坛,邀请国内知名农企电商及专家破解电商谜题,引领农企融入电商大舞台,开创农产品销售新领域。现有阿里、拉卡拉、淘宝、蓝蒙、北京梦想、1号店等6家电商企业参加农博会,为参展企业服务。(汪伟 刘舒)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