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秘鲁计划2016铜产量翻倍 或成第二大生产国

秘鲁计划2016铜产量翻倍 或成第二大生产国

汇通网2014年08月26日14:5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秘鲁能源与矿业部部长EleodoroMayorga在内的资深官员的话称,秘鲁将成为仅次于智利的全球第二大铜生产国。

据外媒报道,秘鲁能源与矿业部部长EleodoroMayorga在内的资深官员的话称,秘鲁将成为仅次于智利的全球第二大铜生产国。

此前加拿大丰业银行经济研究部预测2014年秘铜矿产量将增长9%左右,因为中铝特罗莫克项目在今年下半年将达到产能。

该银行预测,在今后的几年内,秘铜矿产量将因上述项目获持续且坚挺的增长,因为该项目产量将在2015年达到顶峰。

另外,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随着拉斯邦巴斯项目和康斯坦项目陆续投产,绿山铜矿扩建完成,秘铜矿产量将获大幅提升。

目前,秘鲁正计划在2016年时将国内铜产量翻倍,预计2016年秘鲁年铜产量料增加120万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