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 纽约金价8日微跌

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 纽约金价8日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1日08:4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国最新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令金价承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黄金期价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元,收于每盎司1311美元,跌幅为0.11%。不过,全周仍累计上涨1.25%。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最新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令金价承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黄金期价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元,收于每盎司1311美元,跌幅为0.11%。不过,全周仍累计上涨1.25%。

当天美国突袭伊拉克反政府武装的消息一度令纽约金价上涨,但在美国二季度劳动生产率数据公布后,随着股市上扬,金价走势出现反转。

美国劳工部8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非农部门劳动生产率按年率计算环比增长2.5%,同比增长1.2%。第一季度的数据从此前的下降3.2%修正为下降4.5%。此外,当季单位劳动力成本环比上升0.6%,前一季度为上升11.8%。上述两个数据均好于此前市场预期均值。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4.9美分,收于每盎司19.941美元,跌幅为0.25%;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3.2美元,收于每盎司1478.3美元,跌幅为0.2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