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金价重上千三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金价重上千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7日08:4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乌克兰局势的影响,纽约金价6日重上1300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9美元,收于每盎司1308.2美元,涨幅为1.78%。

库欣原油库存上升 国际油价6日继续下滑

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纽约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上升,国际油价6日继续下滑。

美国能源信息局6日公布上周的原油库存报告,截至8月1日的一周,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上升8.3万桶至1798万桶。此前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曾经连续3周下滑。美国堪萨斯州一家炼油厂上周发生火灾后将关闭4周。该炼油厂使用库欣地区的原油,该炼油厂的关闭将减少对库欣的原油需求。

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80万桶至3.656亿桶,该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230万桶。上周美国的原油产量日均上升1万桶至每日845.3万桶,仍处在较高水平。

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6美元,收于每桶96.92美元。2014年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2美元,收于每桶104.59美元。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日全线上涨 小麦涨2.81%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6日小麦、玉米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美分,涨幅为1.91%;小麦2014年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6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5美分,涨幅为2.81%;大豆2014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25美分,涨幅为1.34%。

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签署了俄应对西方制裁措施的法令。按照这一法令,俄罗斯将在未来一年内禁止或限制从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国家进口农产品、原料及食品。此外,有报道称俄罗斯过去几天在俄乌东部边界地区大量增兵,进一步加重了市场的担忧。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6日多数下跌

由于美元强劲及继续受中国经济数据不佳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8月6日多数下跌。

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元指数维持在11个月高位附近。美元上涨,打压基本金属价格。加之中国服务业指数创9年新低,使得最主要的基本金属品种铜的价格走低。

期铜6日跌至5周低位,盘中触及6月30日以来最低的每吨6951.75美元。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97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1美元,跌幅为1.29%。

期镍在盘中跌至6月25日以来最低每吨18256美元后反弹。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元,涨幅为1.21%。

乌克兰局势影响 纽约金价6日重上1300美元

受乌克兰局势的影响,纽约金价6日重上1300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9美元,收于每盎司1308.2美元,涨幅为1.78%。

有报道称俄罗斯过去几天在俄乌东部边界地区大量增兵,加重市场对上述地区可能爆发更大规模军事冲突的担忧。受此影响,股市承压,资金避险需求推动当天纽约金价大幅上扬。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