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铁克莱修改威切利山铁矿生产计划

铁克莱修改威切利山铁矿生产计划

智通财经2014年08月06日16:5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铁克莱矿业公司决定修改其南美威切利山铁矿项目的生产计划。第一阶段矿井的重点将集中在高品位直运矿上,预计第一批矿在6-7个月内产量仅为50万吨。

为应对持续下跌的铁矿石价格,铁克莱矿业公司(IronClad Mining)决定修改其南美威切利山(Wilcherry Hill)铁矿项目的生产计划。

该公司周三称,第一阶段矿井的重点将集中在高品位直运矿上,预计第一批矿在6-7个月内产量仅为50万吨。

远低于原计划的100万吨。

威切利山项目第二阶段计划生产高品位精矿。

第二阶段最初计划于项目开始的第三年开启,预计将生产200万吨磁铁精矿。

周三,铁克莱告诉股东,目前正在进行额外的冶金试验来优化第二阶段生产。希望通过精细碎矿和干式磁选以优化选矿过程。

之后第二阶段将采用重力选矿设备。

目前威切利山铁矿项目有2430万吨矿产资源,铁矿品位为40%。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