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金价震荡走低 仍呈看空趋势

金价震荡走低 仍呈看空趋势

FX1682014年08月06日14:59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周二公布的一些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工厂订单再6月增加1.1%,超过预期的0.6%。而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58.7,超过预期56.1。强劲的经济数据对金价施压。

香港永丰金融集团周三(8月6日)在报告中表示,周二公布的一些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工厂订单再6月增加1.1%,超过预期的0.6%。而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58.7,超过预期56.1。强劲的经济数据对金价施压。

但另一方面,波兰外长称,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集结不对,可能会入侵乌克兰。这使得股市受影响下跌,但支撑了日元和黄金。

技术面上看,金价在触及1282美元/盎司的低点后反弹,而波动性有所减少。自7月中旬后,金价震荡走低,除非地域争端升级,不然仍然维持看空趋势。

永丰认为,投资者们可在1293做空至1280,在1301止损。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