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大商所调整胶合板和鸡蛋交割库

大商所调整胶合板和鸡蛋交割库

期货日报2014年08月01日09:10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部分市场人士认为,大商所胶合板、鸡蛋期货近月合约总持仓规模居高不下,市场分歧严重。适度增加交割仓(厂)库有助于满足行业企业避险需求,降低市场交割风险。

昨日,大商所对胶合板、鸡蛋指定交割仓(厂)库作了调整,新增2家胶合板交割仓库,在取消2家企业的鸡蛋交割仓(厂)库资格的同时,又新增了5家鸡蛋交割仓(厂)库。

据了解,新增的2家胶合板基准指定交割仓库,分别为浙江尖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平湖华瑞仓储有限公司。取消鸡蛋交割仓(厂)库资格的2家企业,分别为中粮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和武汉灵星集团自然源食品有限公司。新增的5家鸡蛋交割仓(厂)库,分别为南通汇益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龙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天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欧福蛋业有限公司、湖北神地农业科贸有限公司。

部分市场人士认为,大商所胶合板、鸡蛋期货近月合约总持仓规模居高不下,市场分歧严重。适度增加交割仓(厂)库有助于满足行业企业避险需求,降低市场交割风险。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