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瑞银称2014年黄金表现远强过历史平均水平

瑞银称2014年黄金表现远强过历史平均水平

智通财经2014年07月22日09:5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瑞银集团(UBS)今日发表评论称,黄金今年迄今为止表现良好,不过经常和正常的季节性趋势对不上,这就意味着采取季节性持仓将会成为一种风险性策略。

瑞银集团(UBS)今日发表评论称,黄金今年迄今为止表现良好,不过经常和正常的季节性趋势对不上,这就意味着采取季节性持仓将会成为一种风险性策略。

该行称,就正常而言,今年黄金在2月、5月和6月的收益不符合历史数据。2月黄金上涨了6.6%,但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超过37年间,2月平均收益为-0.1%。5月黄金下跌3.2%,6月上涨6.2%,而历史平均水平5月为+0.3%,6月为-0.5%。

该行表示,事实上1月至3月的其中两个月,黄金走势和历史数据“对齐”,今年黄金表现远远强过历史平均水平。而4月唯一的一个月份和历史数据比较接近。但即使倒过去看近十年的数据,方向性回报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有三个月依然和历史形成鲜明对比。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