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农产品期货跌跌不休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农产品期货跌跌不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2日09:0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分,跌幅为1.72%。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1日全线上涨

随着金属市场基本面改善,在投资基金的推动下,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7月21日全线上涨。

期铝盘中触及2013年2月底以来最高的每吨2015美元。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0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元,涨幅为1.26%。LME铝库存跌至2012年9月以来最低点。

市场分析师认为,当天的涨势很可能受商品交易顾问基金(CTA)的驱动,这类基金一般由电脑程序按照市场趋势进行操作。另外,乌克兰危机导致欧洲股市萎靡,一部分资金从股市转移到了基本面逐渐改善的金属市场。

纽约金价21日上涨 对冲基金减少看涨仓位

巴以冲突加剧推升纽约金价上扬,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8月黄金期价2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元,收于每盎司1313.9美元,涨幅0.34%。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当天巴以冲突等地缘政治危机加剧使得黄金的避险功能更为投资者关注。但除非地缘风险事件有实质性的恶化,否则很难抵消金价下行幅度。来自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在过去六周首次减少了看涨黄金的仓位。

乌克兰和中东局势紧张 国际油价21日上涨

克兰和中东局势紧张,市场担忧原油供应因此受到影响,国际油价21日收盘上涨。

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6美元,收于每桶104.59美元,涨幅为1.41%。2014年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4美元,收于每桶107.68美元,涨幅为0.41%。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1日全线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2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继续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分,跌幅为1.72%;小麦2014年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5美分,跌幅为0.42%;大豆2014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7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75美分,跌幅为1.27%。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