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部分机构获利了结 国际油价18日小幅回落

部分机构获利了结 国际油价18日小幅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1日08:0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6美元,收于每桶103.13美元。2014年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5美元,收于每桶107.24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密切关注乌克兰和中东局势,国际油价在前一个交易日上涨后,受一些机构获利了结影响,18日小幅回落。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俄罗斯是全球重要的原油出口国,俄罗斯出口欧洲的原油和天然气大部分经过乌克兰。以色列17日出动地面部队向加沙地带发起进攻。地缘局势紧张令国际油价17日上涨,其中纽约油价涨幅高达2%。

当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偏负面。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18日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81.3,低于市场预期。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发布的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领先经济指数上升0.3%,增幅也不及市场预期。

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6美元,收于每桶103.13美元。2014年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5美元,收于每桶107.24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