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原油库存跌幅高于预期 纽约油价16日走高

原油库存跌幅高于预期 纽约油价16日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7日08:3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4美元,收于每桶101.2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7美元,收于每桶105.85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原油库存跌幅高于预期,纽约油价16日收盘上涨,重上100美元关口。

美国能源信息局1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750万桶至3.75亿桶,跌幅高于市场之前预期的300万桶。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下降60万桶至2030万桶。分析人士指出,超预期的库存下滑意味着市场对原油的需求强于预期。

开采技术的进步令美国页岩油气产业繁荣。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的原油产量日均上升7.8万桶至859.2万桶每日,日均产量达到28年来的最高水平。

由于市场对中东地区石油供给的担忧缓解,伦敦布伦特油价当日微跌。市场预期随着油港将要开放,利比亚将有更多原油出口。伊拉克的动荡局势对南部地区的石油生产也未产生影响。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4美元,收于每桶101.2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7美元,收于每桶105.85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