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郑商所将启动白糖、棉花和甲醇夜盘模拟

郑商所将启动白糖、棉花和甲醇夜盘模拟

中国证券报2014年07月10日09:29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郑商所发出《关于开展夜盘交易模拟测试的通知》本次测试夜盘交易品种为白糖、棉花和甲醇三个品种;日盘交易品种为所有品种;本次测试时间为2014年7月14日晚至7月31日下午,按交易日历进行滚动。

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昨日发出《关于开展夜盘交易模拟测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称,为做好夜盘交易技术准备工作,郑商所将于7月14日晚至7月31日下午进行夜盘交易联网测试工作,要求各会员单位按照《关于夜盘交易技术系统准备的通知》的要求进行系统测试和软件升级工作。

据《通知》表示,本次测试夜盘交易品种为白糖、棉花和甲醇三个品种;日盘交易品种为所有品种;本次测试时间为2014年7月14日晚至7月31日下午,按交易日历进行滚动。7月14日测试数据使用7月11日结算后数据。

郑商所同时要求,各会员单位应尽快向软件开发商索取升级补丁,并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夜盘交易细则(测试版)》(附件1)和《夜盘交易测试指引》(附件2)开展系统测试和软件升级工作。

测试要求方面,郑商所称,相关会员应按照《关于夜盘交易技术系统准备的通知》的要求完成软件准备工作,并提前联系软件供应商对测试系统进行升级,使用升级后系统接入郑商所夜盘交易测试环境。完成至少5个交易日的交易和结算业务,各会员测试登录、开仓、平仓、实时行情、出入金等操作,关注系统开闭市信号、品种交易状态等;各行情服务商进行行情接收、转发等测试工作。闭市结算后发送结算数据,会员单位检查结算数据。此外,夜盘交易委托数量不少于100笔,组合订单不少于20笔,撤单不少于10笔;日盘委托不少于50笔。

本报记者 王超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