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数数巴德之战打破的纪录

数数巴德之战打破的纪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9日08:5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这场在贝洛奥里藏特市米内罗球场上演的“惨案”,也刷新了世界杯历史与巴西队史上的不少纪录。

圣保罗(CNFIN.COM / XINHUA08.COM)--一场惊人的7:1,德国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以这样一种近乎羞辱的方式击败了东道主。这场在贝洛奥里藏特市米内罗球场上演的“惨案”,也刷新了世界杯历史与巴西队史上的不少纪录。

巴西此前最大比分的失利:1920年智利美洲杯上,巴西0:6不敌当时国际足球当之无愧的巨人乌拉圭。

巴西此前在本土最大比分的失利:在1939年与南美宿敌阿根廷的一场友谊赛中,巴西在里约热内卢1:5惨败于对手。

巴西此前在世界杯上最悬殊比分的失利:1998年世界杯决赛,巴西0:3被东道主法国击败,痛失冠军。

巴西此前在世界杯上丢球最多的比赛:1938年法国世界杯,巴西在斯特拉斯堡与波兰战至加时赛,以6:5险胜。

世界杯东道主此前的最大比分失利:1958年瑞典世界杯决赛,瑞典2:5惨败巴西;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半决赛,墨西哥1:4不敌意大利,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南非0:3不敌乌拉圭。

世界杯东道主单场比赛的最多丢球纪录:1954年瑞士世界杯上,奥地利在1/4决赛上7:5战胜东道主瑞士。这一数字与巴西本场的7个丢球持平。

世界杯此前半决赛最悬殊的比分:在1930年第一届世界杯上就有两场6:1的大比分,分别是阿根廷对美国、乌拉圭对南斯拉夫。1954年世界杯的一场半决赛,西德6:1击败奥地利进军决赛。另外,在1978年世界杯中,阿根廷在第二轮小组赛曾以6:0击败秘鲁晋级决赛,由于当届没有半决赛,这场第二轮小组赛也可看作半决赛的替代品。(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