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德国队进球回放:7枚“炮弹”轰碎巴西梦

德国队进球回放:7枚“炮弹”轰碎巴西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9日08:1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德国队在8日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以7:1大胜东道主巴西队,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数最多、比分最为悬殊的一场较量。

新华社记者林德韧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队在8日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以7:1大胜东道主巴西队,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数最多、比分最为悬殊的一场较量。以下是德国队7个进球的细节回放。

第一球,穆勒,第11分钟。正当巴西人努力弥补内马尔缺阵造成的损失的时候,却发现后防大将席尔瓦的缺席是更大的问题。德国队第一个进球正是来源于巴西队防线防守角球的失误。克罗斯在右侧开出角球直奔球门后点,而巴西队几乎所有的防守队员都奔向了球门前点,负责盯防穆勒的路易斯并没有跟上这名强力前锋的脚步,穆勒在毫无防守压力的情况下推射轻松破门。

第二球,克洛泽,第23分钟。德国队利用一次战术角球的机会成功将球传入巴西队腹地,巴西队后防线并没能及时解围,克罗斯和穆勒配合之后成功突入巴西队罚球区,克洛泽接到穆勒的传球之后推射被巴西队门将塞萨尔扑出,但他及时跟进完成补射,为德国队扩大比分。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进球,凭借此球,克洛泽以16个进球超越“外星人”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第三球,克罗斯,第24分钟。重新开球后不久,巴西队后防线再度暴露出问题。德国队后卫拉姆右侧的传球直插巴西队心脏,虽然接应的穆勒没有碰到球,但是埋伏在后点的克罗斯成功出现在了最危险的地方,他左脚外脚背抽射,球直入球门左下角,比分再度改写。

第四球,克罗斯,第26分钟。费尔南迪奥犯下致命失误,在罚球区前被德国队抢断,德国队的克罗斯和赫迪拉通过简单配合由克罗斯完成破门。

第五球,赫迪拉,第29分钟。德国队后卫胡梅尔斯插上助攻,中路直塞成功找到了赫迪拉,赫迪拉在与厄齐尔配合后找到射门线路,他的射门从巴西队后卫两腿之间穿过,比分扩大为5:0。

第六球,许尔勒,第69分钟。巴西队在中场休息后展开猛攻,不过在狂攻无果后再度后院失火。德国队打出高效的配合,拉姆杀入罚球区后将球横传给许尔勒,发现身旁并没有巴西队防守队员,许尔勒一击中的,在替补登场11分钟后就取得进球。

第七球,许尔勒,第79分钟。德国队反越位成功,穆勒接球后将球分给球门后点的许尔勒。许尔勒射门打出了非常高的质量,球弹球门横梁的下侧后入网。

巴西队在第90分钟通过奥斯卡的推射扳回一球,最终比分定格为7:1。(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