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多因素影响 纽约金价7日继续下跌

多因素影响 纽约金价7日继续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8日08:3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美元,收于每盎司1317美元,跌幅为0.27%。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继续消化上周超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7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美元,收于每盎司1317美元,跌幅为0.27%。

上周美国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人数大增28.8万人,失业率降至6.1%,远超此前市场预期。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强劲的就业数据使得黄金市场投资者再次担心美联储加息或早于预期。加之上周股市创出新高,也分流了黄金市场的资金。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2.3美分,收于每盎司21.014美元,跌幅为0.58%;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2.1美元,收于每盎司1495.6美元,跌幅为0.8%。(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