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投资者预计原油供应将增 国际油价7日续跌

投资者预计原油供应将增 国际油价7日续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8日08:2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3美元,收于每桶103.53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0美元,收于每桶110.24美元。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投资者预计全球原油供应将会增加,国际油价7日继续下跌。

利比亚官方7日表示,利比亚的两个原油出口港拉斯拉努夫港和锡德拉港已准备好重启原油出口。受此影响,纽约油价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下跌,伦敦布伦特油价降至6月11日以来最低水平。

利比亚临时政府2日宣布,已与长期封锁东部多个石油港口的民兵武装达成一致,上述两个港口将重新开放。被关闭前,这两个港口的原油出口量为每日50万桶。

另外,由于目前伊拉克南部的石油产区仍然安全,也令油价承受压力。作为欧佩克的第二大石油出口国,南部产区产量占该国产量的四分之三。

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3美元,收于每桶103.53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0美元,收于每桶110.24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