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年内汽柴油价格调整第五次搁浅

年内汽柴油价格调整第五次搁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7日16:2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这是年内汽、柴油价格调整第五次搁浅。算上此轮调价周期,新机制运行一年多来,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经历了11涨10跌11搁浅共计32轮调价周期。步入2014年,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已经历4次下调4次上调5次搁浅。

新华社记者安蓓 赵超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家发展改革委7日宣布,按照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7日国内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发展改革委称,自6月2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7月7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6月23日调价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这是年内汽、柴油价格调整第五次搁浅。算上此轮调价周期,新机制运行一年多来,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经历了11涨10跌11搁浅共计32轮调价周期。步入2014年,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已经历4次下调4次上调5次搁浅。(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