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金价上方卖压开始沉重 短期或震荡

金价上方卖压开始沉重 短期或震荡

智通财经2014年07月04日14:53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技术面上,从4小时图上看,金价最近始终保持在1300上方运行,短期均线开始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多头向上。

日内,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市场多数持此次非农数据将好于预期的观点,于是,金价在这种观点的指引下在日内开盘后一路震荡式下跌。等非农正式公布后,金价跳水式下跌,不过从之后金价的反弹,可以看出,金价此番跳水式下跌是对非农和失业率好于预期的一种“膝跳反应”,因为相对于前两个数据的影响力,同时公布的不及预期的初请和续请失业金人数并不能完全支撑起金价这么大的反弹。而且当市场此前所持非农和和失业率好于预期的观点后,在数据公布过后就得兑现观点的正确性了,对金价而言,也就是卖出预期,买进事实了。初请和续请数据不及预期的影响对金价的反弹也只是锦上添花而已。随后公布的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不及预期,金价对此没什么反应。

日内美国方面公布的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28.8万人,预期+21.5万人;美国6月失业率6.1%,创2008年9月来新低,预期6.3%,前值6.3%;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56.0,预期56.3,前值∶56.3;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61.0,预期61.1,初值61.2;5月终值58.1;美国6月Markit综合PMI终值 61.0,初值61.1,5月终值58.4 。

技术面上,从4小时图上看,金价最近始终保持在1300上方运行,短期均线开始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多头向上。MACD中,主线和信号线在零轴上方交叉向下,能量柱在零轴下方逐渐变大,显示上方的卖压开始沉重,有一定的下跌动能,但下方又有较强力的支撑,技术分析金价后市短期内或区域震荡。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