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市场预期原油供应充裕 国际油价3日继续下跌

市场预期原油供应充裕 国际油价3日继续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4日08:2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2美元,收于每桶104.06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4美元,收于每桶111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预期全球原油供应充裕,国际油价3日收盘走低。

利比亚临时政府2日宣布与长期封锁东部多个石油港口的民兵武装达成一致,两个原油出口港拉斯拉努夫港和锡德拉港将重新开放。市场预计,利比亚日均原油出口量有望因此增加约50万桶。

另外,原油市场对伊拉克的担忧大为缓解。尽管伊拉克局势紧张,但目前伊拉克南部的石油产区仍然安全。作为欧佩克的第二大石油出口国,南部产区产量占该国产量的四分之三。有报道称,目前伊拉克原油出口正常,日均原油出口量为280万桶。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8.8万个,远超市场预期。当月失业率从之前的6.3%下降至6.1%,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好转。

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2美元,收于每桶104.06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4美元,收于每桶111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