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巴勒斯坦副总理称将继续进行石油勘探和开采

巴勒斯坦副总理称将继续进行石油勘探和开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6日08:3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巴勒斯坦联合政府副总理兼经济部长穆罕默德·穆斯塔法25日说,巴勒斯坦不会理会以色列禁止巴进行石油勘探和开采的决定。

新华社记者高路 刘立伟

拉姆安拉(CNFIN.COM / XINHUA08.COM)--巴勒斯坦联合政府副总理兼经济部长穆罕默德·穆斯塔法25日说,巴勒斯坦不会理会以色列禁止巴进行石油勘探和开采的决定。

穆斯塔法当天向新华社证实,以色列曾在两天前向巴勒斯坦官方致信,对巴勒斯坦单独进行石油勘探和开采的行为表示反对,但巴勒斯坦决定不理会以色列的态度。

今年3月,巴勒斯坦政府宣布对约旦河西岸油田勘探和开采正式进行国际招标,这是巴勒斯坦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国际招标,开采区域将覆盖约旦河西岸城市盖勒吉利耶北部和拉姆安拉西部之间的432平方公里。

2011年,一家以色列石油公司在巴以边境地区发现一处拥有15亿桶石油储量的油田。巴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该油田面积的80%位于约旦河西岸领土,但是由于竖立在约旦河西岸的以色列隔离墙的限制,目前以色列单方面开采该油田。(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