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意大利被乌拉圭淘汰 连续两届世界杯止步小组赛

意大利被乌拉圭淘汰 连续两届世界杯止步小组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5日08:1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第81分钟,全力进攻的乌拉圭队迎来了命运的转折点。乌拉圭队获得角球机会,4名球员同时争顶,最后由戈丁用肩膀将球顶入,比分变为1:0。结局是:乌拉圭小胜出线,意大利连续两届世界杯止步小组赛。

新华社记者王春燕、王昊飞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享有“苏牙”“美誉”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疑似再度“开牙”咬人,也许会成为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意大利小组沉闷生死战罕见的“闪光点”。结局是:乌拉圭1:0小胜出线,意大利连续两届世界杯止步小组赛。

乌拉圭队球员迭·戈丁(中)头球破意大利球门得分

乌拉圭队球员迭·戈丁(中)头球破意大利球门得分

此战之前,“死亡之组”D组公认的“鱼腩”哥斯达黎加奇迹般击败意大利和乌拉圭提前出线,并迫使意、乌两队必须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决战抢夺另一出线名额。而同组的英格兰队,则在前两轮之后,便已黯然出局。

北京时间25日凌晨进行的这场较量,整场比赛如同湿热的天气一样沉闷。比赛中,意大利队在控球上略占优势。但也许受天气影响,比赛节奏并不快,双方锋线上的“巴神”和“苏神”在上半场都没有太抢眼的表现。

第12分钟,皮尔洛获得任意球,一记下坠明显的电梯球直接攻门,乌拉圭门将把球托出横梁。第33分钟,意大利队禁区出现险情。苏亚雷斯带球到禁区左侧,布冯出击封堵,苏亚雷斯的横传球被布冯挡了一下,球落在洛代罗脚下,后者的射门再次被及时出现的布冯扑出,意大利队逃过一劫。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巴洛特利被替换下场,而比赛也被乌拉圭队彻底接管。第59分钟,马尔基西奥因为踢向里奥斯的小腿,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少一人的意大利队干脆全线退防,力求保住平局出线。

第78分钟,意大利禁区出现戏剧性的一幕。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同时倒地。慢镜头回放显示,苏亚雷斯疑似咬了基耶利尼的肩膀,而这名意大利后卫也拉开球衣给裁判看其“伤处”。但裁判对苏亚雷斯的这次犯规没有任何表示。

第81分钟,全力进攻的乌拉圭队迎来了命运的转折点。乌拉圭队获得角球机会,4名球员同时争顶,最后由戈丁用肩膀将球顶入,比分变为1:0。此后意大利队发起反攻,但锋线上缺少了“巴神”的意大利队没有一球定音的关键人物,乌拉圭队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赛后表示:“实在不明白马尔基西奥的犯规是怎么回事。我看到苏亚雷斯的犯规没有得到黄牌,我觉得他们的很多犯规都没有吹。”但普兰德利表示愿意承担球队没有出线的责任。

D组第三轮比赛过后,乌拉圭队两胜一负积6分,以小组第二出线,而意大利队一胜两负积3分,无缘淘汰赛。(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