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希腊“点杀”科特迪瓦 搭上16强末班车

希腊“点杀”科特迪瓦 搭上16强末班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5日08:12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伤停补时阶段,希腊人获得点球,萨马拉斯操刀命中。希腊最后时刻“绝杀”科特迪瓦,打入16强。淘汰赛首轮,希腊将对阵哥斯达黎加。

新华社记者李华梁、郑昕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补时点球绝杀!希腊人1分钟内从地狱到天堂!北京时间25日清晨,在巴西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的焦点战中,希腊队2:1惊险战胜“非洲大象”科特迪瓦,成功从小组突围。

希腊全场表现并不占优,且运气很差,不仅早早便有两人受伤下场,90分钟内还3次击中门柱。但幸运女神最终眷顾了“希腊诸神”,希腊队在伤停补时阶段获得点球并一蹴而就,宣告了非洲大象的“突然死亡”。

为争取小组出线,本场比赛双方都志在全取3分。但开场才20多分钟,希腊队就因伤换了两人。比赛进行到12分钟,萨马里斯顶替受伤的科内上场。第24分钟,希腊再次因伤作出换人调整。门将卡尔内希斯无法坚持继续比赛,被格里克斯替换下场。

希腊人的坏运气在继续。第33分钟,希腊队获得反击机会,霍莱巴斯的打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3分钟,科特迪瓦的失误给希腊送上大礼,回传球失误被断,希腊队萨马里斯断球后跟萨马拉斯做了个撞墙配合,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得手。

下半场刚开场,科特迪瓦再度遭遇门前惊魂。卡拉古尼斯禁区外一脚水准极高的远射,可球狠狠砸在横梁上。

大难不死的“非洲大象”踢得很有耐心,终于收获进球。第74分钟,卡鲁前场左路带球,吸引了3名防守球员,突然将球直塞送给热尔维尼奥,后者横敲,中路包抄的博尼抢点推射,将球送入网窝。

此后希腊仍有机会,但依然运气欠佳。第80分钟,希腊队右路似传似射的传中打中立柱。保持到90分钟的1:1几乎宣告希腊即将回家。

但否极泰来,伤停补时阶段,希腊人获得点球,萨马拉斯操刀命中。希腊最后时刻“绝杀”科特迪瓦,打入16强。淘汰赛首轮,希腊将对阵哥斯达黎加。(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