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伊拉克局势助金油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伊拉克局势助金油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3日08:2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在伊拉克局势动荡加剧以及美国股市持续调整的影响下,当天纽约黄金期货主力合约放量上涨,达到5月23日以来的最高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增加近50%。

伊拉克局势动荡 国际油价12日大幅上涨

伊拉克反政府武装近日占据了伊北部大片区域,包括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苏尔,正向首都巴格达推进。摩苏尔是伊拉克北部交通枢纽。伊拉克北部地区石油储量丰富,该地区有多个大型油田。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13美元,收于每桶106.53美元,涨幅为2.04%。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07美元,收于每桶113.02美元,涨幅为2.8%。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2日涨跌不一 玉米反弹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分,涨幅为0.68%;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8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为0.68%;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4.1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25美分,跌幅为2.09%。

伊拉克局势动荡 纽约金价12日上涨逾1%

伊拉克局势动荡助推纽约金价上扬。12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8美元,收于每盎司1274美元,涨幅为1.01%。

在伊拉克局势动荡加剧以及美国股市持续调整的影响下,当天纽约黄金期货主力合约放量上涨,达到5月23日以来的最高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增加近50%。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2日继续下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2日继续下跌,其中期镍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影响跌幅最大。

今日市场继续受到中国青岛港调查金属融资骗贷影响,期铜盘中跌至一个半月低点每吨6614.75美元。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6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2.5美元,跌幅为0.79%。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