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原油库存降幅合预期 纽约油价11日微涨

美原油库存降幅合预期 纽约油价11日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2日08:1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5美元,收于每桶104.4美元。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3美元,收于每桶109.95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符合预期,纽约油价11日微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3.869亿桶,减少260万桶,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低690万桶。上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846万桶,增加7.7万桶。

数据显示,上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为2120万桶,下降20万桶。随着新增石油运输管道投入使用,从今年1月开始,大量原油从美国中西部运往墨西哥湾地区的炼油厂。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当天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决定继续维持目前3000万桶原油日产限额。欧佩克原油产量约占世界石油总产量的三分之一。欧佩克表示,目前石油市场非常稳定,价格也非常合适。

伊拉克安全局势恶化令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获得提振。报道称伊拉克反政府武装10日控制了第二大城市摩苏尔,并威胁到周边的原油设施。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5美元,收于每桶104.4美元。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3美元,收于每桶109.95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