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巴菲特:将加大投资可再生能源

巴菲特:将加大投资可再生能源

中国证券报2014年06月11日08:2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巴菲特表示,在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建设方面,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可能还将追加投入150亿美元左右。截至目前,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这部分业务已经耗资150亿美元,预计到2015年,其位于加州的太阳能农场将建成,届时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农场之一。

据彭博新闻社9日报道,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计划加大对能源产业的投资力度,继续押注可再生能源的未来。

“我们已经在能源产业投入了大笔的资金,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我们还会继续扩大对该领域的投资。”巴菲特当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爱迪生电气协会的年度会议上说。

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在英国运营输电网,该公司的天然气管道覆盖了全美从五大湖到得克萨斯州的全部范围,其电力设施也遍布美国诸如俄勒冈和内华达在内的多个州。

巴菲特表示,在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建设方面,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可能还将追加投入150亿美元左右。截至目前,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这部分业务已经耗资150亿美元,预计到2015年,其位于加州的太阳能农场将建成,届时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农场之一。

资料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资产规模约为700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840万客户。

刘杨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