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乌克兰危机有所缓和 国际油价10日小幅回落

乌克兰危机有所缓和 国际油价10日小幅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1日08:2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6美元,收于每桶104.35美元。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7美元,收于每桶109.52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乌克兰危机有所缓和,国际油价10日收盘小幅回落。

俄罗斯出口欧洲的原油和天然气大部分经过乌克兰,乌克兰局势紧张曾引发市场关于俄对欧洲的能源供应出现中断的担忧。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0日表示,俄罗斯希望乌克兰各方走向谈判桌,彼此达成共识。他对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提出的在东部战区开设人道主义通道表示欢迎。

市场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1日将召开的部长级会议。分析人士普遍预期欧佩克将继续维持目前3000万桶原油日产量限额不变。

美国能源信息局11日将公布上周美国的原油库存报告,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或下降200万桶。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6美元,收于每桶104.35美元。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7美元,收于每桶109.52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