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中国出口数据好于预期 国际油价9日收盘走高

中国出口数据好于预期 国际油价9日收盘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0日08:2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5美元,收于每桶104.41美元,涨幅为1.7%。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8美元,收于每桶109.99美元,涨幅为1.27%。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出口数据好于预期,国际油价9日收盘上涨。

中国海关总署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按美元计价,5月份中国出口1954.7亿美元,增长7%,好于市场预期。当月进口1595.5亿美元,下降1.6%。

日本政府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日本国内生产总值修正值环比增长1.6%,同比增长6.7%,较此前公布的初值有所提高。

此前美国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继续好转,经济复苏势头良好。美国劳工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部门5月份新增就业岗位21.7万个,失业率维持在6.3%。

作为全球重要的原油消费大国,中美日的经济数据向好推高市场对原油需求的预期。另外利比亚局势不稳,对该国原油供应出现中断的担忧也对油价形成支撑。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5美元,收于每桶104.41美元,涨幅为1.7%。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8美元,收于每桶109.99美元,涨幅为1.27%。(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